《流星花園》改編自日本漫畫家神尾葉子的《花樣男子》,由男子團體F4、徐熙媛(大S)主演。2001年在華視首播

劇情簡要

本故事主要是圍繞在一個出身貧寒的杉菜被愛錢父母強迫就讀一間貴族學校,和她如何因故與個性跋扈的富家子弟道明寺墮入情網。故事背景是在一所由在政經界最具影響力的四大家族為培養優秀後代而創立的貴族學校:英德學院。四大家族的繼承人-道明寺、花澤類、西門、美作號稱F4(Flower 4、花之四人組)在學校有著各種特權。但沒想到他們囂張跋扈的行為在遇到出身貧寒的杉菜後有了轉變。杉菜不畏強權,一個人挺身挑戰F4,而身為F4之首的道明寺竟然因此欣賞上她、不顧家族反對與杉菜交往。

主要演員

道明寺/言承旭飾:故事的男主角、道明家族的繼承人、同時也是F4的首領。個性剛愎自用、喜歡欺負人,同時有小孩子天真、內心敏感的一面。和杉菜從一開始的敵視慢慢變成情人。

董杉菜/徐熙媛飾:故事的女主角、出身卑微但好勝心強、痛恨富家子弟。被父母逼迫進入貴族學校讀書,與校園裡的風雲團體F4發生衝突,但最後卻愛上了F4的首領道明寺。

花澤類/周渝民飾:F4的第二號人物,個性孤僻、神秘且有著一段不愉快的童年。故事的一開始花澤類暗中喜歡的是同樣曾經就讀英德的學姊藤堂靜,但是卻發現自己漸漸愛上個性好強的杉菜

美  作/吳建豪飾:F4的成員之一,是個花花公子。

西  門/朱孝天飾:F4的成員,也是個花花公子。

藤堂靜/錢韋杉飾:F4從小的玩伴、已經從英德學院畢業、同時也是花澤類暗戀的對象。

道明莊/徐華鳳飾:道明寺的姊姊。

道明楓/:甄秀珍飾:演道明寺、莊的母親和道明家族的女主人。個性冷酷、反對道明寺與出身卑微的杉菜交往。

小  優/楊承琳飾:杉菜的好友、個性憂柔。喜歡西門。

歐定興 飾陳青和

賴雅妍 飾咪咪

吳佩慈 飾殷筱喬

董至成 飾杉菜父

王 月 飾杉菜母

劉畊宏 飾阿德

李康宜 飾阿美

李傑聖 飾中澤

陳建州 飾大信

余炳賢 飾阿倫

林嘉俐 飾依林

蔡佳虹 飾美作母

張國柱 飾西門父

應采靈 飾西門母

郭世倫 飾西門秘書

劉爾金 飾演管家

彭偉華 飾宇田

唐 琪 飾玉嫂

澎恰恰 飾校長

主題曲    情非得已 

庾澄慶主唱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 一雙迷人的眼睛
在我腦海裡的身影 揮散不去
握你的雙手感覺你的溫柔 真的有點透不過氣
你的天真 我想珍惜 看到你受委屈 我會傷心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不敢讓自己靠得太近
怕我沒什麼能夠給你 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也許有天會情不自禁
想念只讓自己苦了自己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什麼原因 我竟然又會遇見你
我真的真的不願意 就這樣陷入愛的陷阱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不敢讓自己靠得太近
怕我沒什麼能夠給你 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也許有天會情不自禁
想念只讓自己苦了自己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文載:網路

照片來源-網路

若有侵權敬請告知

arrow
arrow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