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6中視首播   

主題曲  林禹勝/王默君
隨白雲 天涯浪跡
望明月 雪飛千里
我獨行 千山為侶
天地間 我自來去
是誰在吹笛 我柔情萬縷
有誰能了解 我離情依依
今宵相聚 許下了諾言
一葉扁舟   一壺美酒 一曲小桃紅
也不能解我心中愁緒
明日天涯就要道別離
一句叮嚀   一聲珍重   一朝道別離
到何年到何月才能長相聚
隨白雲 天涯浪跡望明月 雪飛千里
我獨行 千山為侶天地間 我自來去  來去 

 

主要演員/ 角色
邱淑宜 / 梅降雪
陳玉玫 / 陳玄霜
樊日行 / 楚  雲
劉筱萍 / 唐文娟 
許家榮 / 史無歡
貝心渝 / 銀  子
王  傑 / 阿  貴
唐復雄 / 盛金波
茅靜順 / 袖手隱樵
涂芯鳯 / 陰海棠
劉長鳴 / 南宮雨

張光禧 / 南  怪

arrow
arrow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