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於中視首播 
主題曲:愛不釋手  李翊君                 

面對你未曾有過的安靜 竟察覺到驚慌的神情
終於開口作出了決定 你要放棄這段情
你從來不曾試著瞭解我 愛你比愛自己更多
而我所作的各種努力 看在眼裡從不放在心底
為你掏了心付了情 再多苦我都認命
你卻不動心不領情 一片癡真卻隨風飄零
愛難以回收情依舊 愛你堅持不罷休
就算再重頭還是錯 依然對你愛不釋手

片尾曲:另一半   方文琳 
旁白:我一直以為我們是一體的
但你卻是獨立的 當你要我分
我已分不清了現在我已好久不見你
傷口可以痊癒 但往事不會抹去
我開始快樂起來 因為我發現
願意付出人還是比較幸褔的
我的另一半是心軟 當我想把你的謊言拆穿
它要我試著不管 試著去體諒
我的另一半是遺忘 當我看見你和他在街上
它要我試著試著把眼睛閉上
捨不得放下一切的人 只好把明天也賠上
分不清希望絕望人 註定日夜遑遑不安
你是我愛的另一半 夢的另一半
在你出現以前我是完整的孤單
你是我心的另一半 痛的另一半
當你離開以後 我是破碎的迷亂
如今 我的另一半是堅強
當我失去你的人和心時
它要我將心事向另一個人講
你是我愛的另一半 夢的另一半
男人都是一樣 越幸褔越想流浪
你是我心的另一半 痛的另一半
太太過依賴情感 分了怎麼去收藏

主要演員/角色
俞小凡 / 沈之玲
林  煒 / 石康文
焦恩俊 / 范旭川
張  庭 / 林彩娟
歸亞蕾 / 李淑萍
曹  健 / 沈光遠
曾亞君 / 范美珠

李威儀 / 沈之芳

arrow
arrow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