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團體組合-青春無悔】少女隊

【偶像團體組合-青春無悔】少女隊

【偶像團體組合-青春無悔】少女隊

少女隊成軍於1990年,成員為徐淑娟(現在的徐若瑄)、王思涵、吳佩瑜
1990 年參加了中華電視公司所舉辦的「TV星秀爭霸戰」才藝美少女選拔賽而獲得第一名而被發掘,於是與另外兩名女孩吳珮瑜、王思涵組成「少女隊」進軍歌壇 , 其歌路及形象與憂歡派對及星星月亮太陽一樣,類似當時的日式偶像歌手。
1991年12月推出首張專輯《我的心要去旅行》初試啼聲

Bye-Bye My Love

我的眼神 我的心跳
藏不住我對你無限的思念
如果真的我們就要分開
眼淚是不是能夠留住你的心
你的笑容 你的關懷
陪伴著我對你深深的期待
或許我們註定飛向不同的未來
讓你記得我們曾經擁有的愛
Bye-Bye My Love 不要傷懷
Bye-Bye My Love 珍惜的愛
盼望淚水化成天空裡美麗的彩虹
帶著我的祝福 Bye-Bye My Love 
   

【偶像團體組合-青春無悔】少女隊

【偶像團體組合-青春無悔】少女隊

我的心要去旅行

年輕的故事 單純又自信
每一頁都寫滿驚奇
明年的生日 今天就慶祝
好讓自己快點長大
勇敢背起我的白背包
要去看看世界多麼大
風裡也會傳來你寫的歌
天涯海角陪著我

我的心現在要去旅行
我的愛永遠充滿希望
眼淚不怕太短暫
快樂不要回頭看
一站一站走不完
我的心現在要去旅行
我的夢絕不輕易放手
不管路有多麼難
不管天地有多寬
一定一定會走完

 

【偶像團體組合-青春無悔】少女隊

【偶像團體組合-青春無悔】少女隊

 

【鑽石舞台】264 | 歌唱急轉彎

【偶像團體組合-青春無悔】少女隊

【偶像團體組合-青春無悔】少女隊【偶像團體組合-青春無悔】少女隊【偶像團體組合-青春無悔】少女隊

arrow
arrow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