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團體組合-青春無悔】憂歡派對
【偶像團體組合-青春無悔】憂歡派對

憂歡派對成軍於1987年,成員為憂憂-蔡雨倫歡歡-于佳卉,主以自然清新的風格,代表了八十年代末期偶像歌手的中堅力量。作為小虎隊的師姐,憂歡派對小虎隊曾共同推出合輯《新年快樂》,可惜她們迅速淹沒於小虎隊巨大的光輝之下

新年快樂

好喜歡看你坦白的眼眸 一片蔚藍晴空
四季還有夏和冬 誰說只能做朋友
多希望和你同一個星座 唱著同樣的歌
當我真心愛上你 天地也會變溫柔

讓我鼓起所有的勇氣 向你說聲新年快樂(我也好想聽你訴說)
不管天上的雲怎麼笑 路上行人怎麼看我 (讓我牽著你的手)
愛情總會有點緊張 都會有點徬徨(不要緊張不必徬徨)
許多害羞的話 還有一年慢慢的講

讓我鼓起所有的勇氣 向你說聲新年快樂(向你說聲新年快樂)
不管天上的雲怎麼笑 路上行人怎麼看我
祝我們快樂 祝你們快樂 祝大家快樂

【偶像團體組合-青春無悔】憂歡派對

【偶像團體組合-青春無悔】憂歡派對

滴答我的愛

數著快樂的鬧鐘 吵醒做夢的情人
瀟灑月光的小徑 我們去探險
乘著天堂鳥的翅膀 穿上寶石的衣裳
大聲呼喊 盡情的歌唱
世界在旋轉

滴答滴答我的愛 心情飛揚的節拍
滿天星星眨眼睛 熱情的招呼
請別拒絕誘惑 分享這神奇
滴答滴答我的愛 穿越時空的自在
滿天星星眨眼睛 好像也在說 愛你

【偶像團體組合-青春無悔】憂歡派對

 

【偶像團體組合-青春無悔】憂歡派對【偶像團體組合-青春無悔】憂歡派對

圖面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