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吉祥】1992年於華視播出

主題曲:                  
我低頭向山溝 搜尋遠去的從前
風沙茫茫滿山谷 不見我的童年
我抬頭向青天 追逐流逝的歲月
白雲悠悠盡情地遊 甚麼都沒改變
大雁聽過我的歌 小河親過我的臉
山丹丹花開又花落 一遍又一遍
大地留下我的夢 信天游帶走我的情
天上星星一點點 思念到永遠 

主要演員/角色

林瑞陽/江文清 
丹   鳳
/丁吉祥
蕭   薔
/柯美黛 
顧寶明
/丁平貴 
澎   澎
/細    妹 
石   英
/柯    桑 
陳淑芳
/江    母 
馮光榮
/張永慶 
邰智源
/卜紅專 
上官鳴
/柯    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蕭 薔 林瑞陽
    全站熱搜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