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戲劇】神劍無敵(玉尚版)

【懷舊戲劇-神劍無敵(玉尚版)】1990年於台視播出
片頭曲    張為杰 主唱  
多少風雨的路途 將面對的孤獨
流浪在天地間 我是遊子追著夢的足跡
而我早已瞭解自己 不適合於愛情
渴望愛的自由 讓我不得已就會傷害了你
一直在現實的世界裡 翻山越嶺
尋找另一種不同生活的天地
我像一隻孤飛的鷹 消失在天際
而你是我唯一能帶走的回憶
 
主要演員/角色
玉   尚飾紫薇星君
呂盈瑩飾玄天素女

【懷舊戲劇】神劍無敵(玉尚版)

【懷舊戲劇】神劍無敵(玉尚版)

【懷舊戲劇】神劍無敵(玉尚版)

2010.08.21 發表於奇摩部落格

arrow
arrow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