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戲劇】紅粉佳人
【懷舊戲劇】紅粉佳人 

1985年於華視播出

主要演員

陳玉蓮飾季曉梅
麥德羅飾歐陽雁
杜燕歌飾龐燕山
白 雪飾羅黛娜
張凱琪飾查雲姑
蔡文星飾查雲鵬
李麗鳳飾馬金花
鄒 森飾羅士貫

趙永馨(網路記載有演出,但我卻一點印象也沒有)

主題曲   蘇芮主唱
一年又一年 時光飛來無情的箭
穿進我的身  穿進我的心
眼淚流在我的臉

一箭又一箭  為什麼老是拉弓弦
不關我的夢  不關我的愛
可是他們在中間

他的夢跟我的都是一樣希望真愛不變
他的夜跟我的都是一樣都是一夜無眠

一天又一天  從前令人多麼懷念
不用再傷心  不用再後悔
快樂安寧過一生

【懷舊戲劇】紅粉佳人

 

 


 

arrow
arrow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