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戲劇】明天有你

明天有你   1997年於台視播出

明天有你(主題曲)  夏家班藝人演唱

狂歡的夜到最後 有誰還在乎留下什麼
言不由衷的承諾 我已經聽太多
花花世界繽紛閃爍 回到內心一片寂寞
明天有你 會不會不同 告訴我
為了生存而奮鬥 人難免失去一點自我
可是我還想擁有 最深的一個夢
茫茫人海平凡臉孔 雖然渺小也有光榮
明天有你 我們一起走
想把愛與奉獻帶給你 好想把溫暖的歌傳出去
不管是否有人用心聽 我們自己要珍惜

何時貪婪自私才會醒 幸福就在手中不必哭泣
生命本來就是一體 我們合演這場戲
還給我純真的眼眸 還給我燦爛的笑容
還給我不滅的燈火 我不要如此的貧窮
我要像飛鳥般自由 我要像彩虹般溫柔
我要像大海般寬闊 請期待明天的我

【懷舊戲劇】明天有你

聚散不由我(片尾曲)  陳德容演唱
緣分開始 不要躲 盼了一生一世 才相逢
春風吹 花香濃 秋風起 花凋落 短暫是永久
緣份過了 讓他走 好過朝思募想 想不透
陪你笑 陪你憂 陪你醉 陪你瘋 原來都值得
曾經深愛過 曾經癡心過 誰知聚散不由我
有話不能說 有淚不能流 我的心事你不懂
為你夢最多 為你痛最多 才知聚散不由我
芳心就怕風雨來捉弄 人生越過越寂寞
芳心就怕風雨來捉弄 為何聚散不由我

主要演員

林瑞陽飾康   莊 
馬景濤飾徐光磊
陳德容飾白巧灵
蕭   薔飾汪   齊
艾   偉飾高振邦 
羅彩麗飾沈淑芳
賈靜雯飾高依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