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年於華視播出

破曉(主題曲)   演唱  許茹芸

忘了時間 忘了人會改變
忘了虧欠 忘了夢只剩一瞬間
看你還肯依戀 我也捨得淪陷
對你已無語言 一心想擱淺
關上門窗 鎖住長夜漫漫
陪你一段 卻賠上我一生遺憾
無力愛到永遠 至少留住纏綿
不懂愛情 有那麼多苦難
我愛你到明天 從此不再相見
任誓言 一千遍 一萬遍
一千年 一萬年 牽絆我 不能如願
我愛你到明天 不留一句怨言
任昨天 心再痛 愛再甜
風再冷 人再遠
任一切如雲煙 我也心甘情願
留你到破曉 決心把你忘掉
夜夜盼你到 比心死還煎熬
早知道 你對我太好 只是不能到老
倒不如 愛過了 就夠了
苦過了 就忘了
你我形同陌路 天涯海角

主要演員

林瑞陽飾雲  峰

楊  林飾方心辰

萧  蔷飾方灩琳

張  庭飾曉  綢

何如芸飾安  妮

張傑勛

陳莎莉

劇情簡要

     方灩琳是個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女孩,灩琳很喜歡雲峰,但是雲峰愛的是她的姐姐-方心辰,方灩琳性格非常極端,一開始就知道自己活不久,所以她對喜歡的人就會用很極端的方法追求,她有些任性,衝動而不理智,甚至想要整垮很愛她的姐姐,她最後竟然開車撞下山崖,造成下半身殘廢但是在奄奄一息的時候,她卻去了法庭為姐姐作證,最後心臟病突發死去!而在她這一系列極端行為之後,雲峰其實也漸漸愛上了她,所以最後也沒有跟方心辰在一起,而選擇了戲的後半段的女主角張庭(飾曉綢),曉綢是個瞎子,在方灩琳彌留的時候,她把角膜娟給了這個女孩,使曉綢復明了。但是戲的最終結局是林瑞陽始終不能忘懷方灩琳,覺得她的影子無處不在,最後還是孤身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