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年於台視播出

悲歡歲月(主題曲)

葉璦菱演唱
什麼樣的記憶 什麼樣的淚水
縈縈纏繞在我心中 玫瑰般醉人 的嬌柔
該如何接下 你遞來的這份愁
當星光與孤獨交織 想著你的心 也顫抖
什麼樣的人生 什麼樣的喜憂
彷彿清晨裡的露珠 等待著陽光
我不怕承受 那遲來的這份錯
當悲歡靠近的時候 我不再有承諾
這一刻 我心已碎 萬般的柔情已化成灰
縱然會流淚 縱然會後悔 絕不願再給任何機會
這一刻 我心已碎 怎能夠將往事再追回
就這樣落下我的淚 分不清清醒或醉 不在乎你是誰

悲歡歲月  演唱 王芷蕾
樽前月 階前葉 歷經幾番容顏
誰在低迴 誰能挽回 誰能留住你到永遠
風裡煙 夢裡緣 曾有多少纏綿
來時無聲 去時無痕 不敢提起你的諾言
用十年換得一夜 傾所有思念 再無法燃燒一遍
用十年換得一夜 只為一瞬情緣 相思歲歲年年
愛成怨 鬚成雪 看遍世間圓缺
苦已無悔 歡也無味 何處尋覓悲歡歲月
來時無聲 去時無痕 不敢提起你的諾言
用十年換得一夜 傾所有思念 再無法燃燒一遍
用十年換得一夜 只為一瞬情緣 相思歲歲年年
愛成怨 鬚成雪 看遍世間圓缺
苦已無悔 歡也無味 何處尋覓悲歡歲月
苦已無悔 歡也無味 何處尋覓悲歡歲月

主要演員

劉德凱飾江火炎
蘇明明飾林含翠
林瑞陽飾劉舜仁
艾  偉飾馬  柱
蕭大陸飾劉舜孝
周思潔飾劉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