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85年於華視播出

等待舞伴   江蕙演唱
有你做伴 親像船靠岸 你若瞭解我 風吹也袂寒
獨身江湖行 將舞臺做客廳 嘸驚乎人看 講著愛會心疼
天頂的星 金金地看 將艱苦的這條路留乎我行
我心情你知影 我一生等待舞伴 也無心晟擱忍耐著孤單
愛是一款命 肖想嘛無卡詛 情是一句話 會害人癡迷
人付出這多 連天嘛嘸講話 你有愛我無 對我也免歹勢

主要演員:

張玉嬿、楊慶煌、陳淑芳、花佩蘭、王小芬、劉松麗、方龍、劉秀雯、石峰、崔佩儀、趙永馨、蕭大陸

劇情簡要:

昭和十三年,日據時期的萬華大財主林家,因生意上的恩怨被人咀咒。林家少爺明通第一次娶妻,當晚新娘子就失蹤。數年後,明通再娶秋月也發生一連串靈異事故,所幸秋月死心愛著明通,不為變故離開。其實林家所有的變故,都是王坤海一手策畫,他父親被明通父親打擊生意失敗,家破人亡。坤海與林家管家桂嫂及林家養女素蘭串通報復林家,並用計搶得林家產業,幸明通的姑姑從日本趕回,帶警部大人將林坤海繩之於法。

照片來源:國家文化資料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