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年於華視播出

深深愛你(主題曲)
演唱:施文彬

如果知道最後是這種結局
情願無緣好過害你傷心
原以為永遠相愛 就能廝守一生
恨就恨命運不願答應
看你淚流我有痛也不能說
只求你能原諒我的苦衷
這輩子我欠你的 來生借來還你
從今後躲進夢裡來相信
我深深地愛你愛你 我輕輕地呼喚著你
為什麼 兩顆相愛的心不能在一起
深深愛你愛你愛你 卻只能永遠想你
把我自己 埋在回憶裡 悔恨不已

驚世媳婦.jpg

驚世媳婦2.jpg

放阮一個人(片尾曲)   陳亞蘭演唱

無情風雨潑樓窗 又擱懷念彼一暗
希望你會知甘願為你忍耐
時間一站過一站 起落完全無由人 
什麼輕重外多美夢敢是空
你放阮一個人 茫茫的世間 
對你的思念聲聲怨
你放阮一個人 找無人疼痛 
早日倒返來乎阮擱再見著你的人
堅心等待你的人 嘸管痛苦千斤重 
因為你是我寄望一生的夢
無耐命運創治人 花開花謝嗯後冬 
什麼期待外多悲哀放心內
你放阮一個人 茫茫的世間 
對你的思念聲聲怨
你放阮一個人 找無人疼痛 
早日倒返來乎阮擱再見著你的人

主要演員

張玉嬿   蕭大陸  劉秀雯   王中皇   楊慶煌   周筱雲   郭子乾

劇情簡介

一位貧家女子,在嫁入豪門之後,飽受婆婆之迫害,最後終至被驅逐出門,而這一切之始作俑者,為家裡之管家,而豪門也在管家的陰謀設計下,終至衰敗。最終幸於婆婆良心發現,媳婦亦不計前嫌,一個破碎的家,終於在大家同心協力之下,又重新建立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舊旅行 張玉嬿
    全站熱搜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