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年於華視播出

我情願   于台煙演唱

我愛了你很多遍
每一遍都傷痕纍纍
但是我不後悔
後悔留在你身邊
我等了你很多年
多年來從不曾改變
永遠不為你流淚
只為你心碎
我情願
情願再多聽些蜜語甜言
情願再讓你騙我一遍又一遍
我情願
情願你勉強你自己再看我一眼
把愛放在裡面     還可以留戀


後悔    金智娟演唱

在夜晚的風中想起過去的種種 我試圖尋找你行蹤
你有沒有空 只要不太放縱 或許可以談談我們的夢
悄悄的哭泣震耳欲聾 你說我傷你心太重
時間不知罪 還我兩行淚 我該如何將你挽回
變來變去的世界沒有絕對 情場終究起誤會
可是離開你教我後悔 和你去過的地方都最美
才知道理想向風吹 永遠不能追 只有你的真情不虛偽
變來變去的世界 沒有絕對 離開你是我不對
因為現在沒有誰可以笑著和我淚眼相對
才知道理想向風吹 永遠不能追 只有你的真情不虛偽

主要演員 

焦恩俊、張玉嬿、林瑞陽、崔佩儀、羅婷婷

劇情簡要

何以晴在新婚當天出了一場車禍,送醫急救後暫時失去了說話的能力,其夫紀人傑為籌措醫藥費,挪用母親的存款,使得紀母對以晴不滿,而人傑見以晴病情未好轉也日漸疏遠冷淡以晴。 以晴學會手語在好友吳曉芬的花店幫忙因此結識了某公司的總經理李子群,子群雖已有女友孫如媚但因以晴與其往日女友神似而動心不己。一日,人傑帶以晴參加公司的聚會,以晴因緊張弄巧成拙,鬧了笑話,得罪了客戶,人傑當場拂抽而去,人傑的長官如媚以高明的技巧解決此事,人傑對如媚產生好感。 如媚欲與子群結婚,子群不答應,如媚知子群愛上以晴,為報復以晴並為肚裏孩子找個現成的爹而百般討好人傑,終使得人傑與以晴離婚,如媚順利的嫁給人傑.如媚婚後行為霸道,紀家砲火連連,尤其是人傑弟人威與她更水火不相容,人威為報復如媚未善待其母而偷偷抱走姪兒小傑,卻被結有仇恨的黑道人物阿豹劫走,並勒索一千萬,為救孩子如媚將事實真像告訴子群與人傑,人傑氣憤下失手殺死如媚被判坐牢,以晴在不但恢復說話能力且在人傑真情感動下決定與子群共同撫養小傑 


照片翻拍自己收集的剪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瑞陽 焦恩俊 張玉嬿
    全站熱搜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