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年播出於中視

一滴淚 (片頭曲)    主唱 張學友

望著妳的背影 慢慢離我遠去 心情淹沒在人群
黃昏直到天明 給我一點指引 一個方向去找尋
愛得深 心愈疼 愛不真 心好冷
也許世上 沒有永遠真情可以等
你有你的過去 我有我的未來 冥冥之中會有安排
讓它隨風飄去 誰知誰會傷心 你我只是戲一場
花有意 水無情 有一天 夢會醒
誰能帶走 所有反反覆覆的愛情
流一滴淚 一滴淚 流盡太多眷戀 畢竟我們屬於不同世界
流一滴淚 一滴淚 流盡滄桑歲月
(緣起緣滅 多少年 多少滄桑歲月)
只是為了找尋 無怨無悔的永遠

主要演員

張晨光   俞小凡    陳莎莉     潘儀君    艾偉     孟庭麗

照片來源:國家文化資料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