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年播出於中視

折磨   主唱  周子寒

說分手會不會太晚 說相愛會不會太難
有誰知蒼天這般安排 該不該
不讓我高飛 強留我一生
不看我眼神 滿天的疑問
不讓我高飛 獨守你一人
不怕我疲憊 癡心漸漸變冷

若無緣 情難全 請讓我們劃下句點
不讓我高飛 強留我一生
不看我眼神 有多苦 多恨
若無緣 情難全 請讓我們劃下句點
不讓我高飛 強留我一生
不看我眼神 有多苦 多恨


主要演員

張玉嬿 張晨光 席曼寧 焦恩俊

主要劇情

林弘毅(張晨光飾)是年輕的商業巨子,為了一塊不易爭奪的土地,暗中唆使手下縱火燒屋,不料造成胡老先生(崔福生飾)在大火中喪生,老太太則雙目失明,其獨子健群(焦恩俊飾)自美趕回了解真相後,便伺機報復。弘毅的兒子柏強(陳彥儒飾)在他嚴苛的管教下,有點自閉的傾向,溫順認命的妻子俞佩茹(張玉燕飾)總是逆來順受,為這個家力持安寧。盛巧玲(席曼寧飾)是佩茹的閏中密友,弘毅事業上的好伙伴,也是秘密情人,原本不求名份的她,卻因突如其來懷孕的事實,而希望弘毅能與她結婚,就在兩人相偕去與佩茹坦白時卻發生了車禍,巧玲流產了,弘毅則因腦部受到重創,全身麻痺,喪失記憶。這晴天劈靂的打擊,佩茹來不及思索,義無反顧的承擔下來,健群接近佩茹,幫助佩茹渡過難關。弘毅力圖掙扎新生的景象,使健群徨不已,漸漸的他竟對佩茹產生情愫,令他頗為痛苦。巧玲也因承受不住弘毅已將她忘懷的事實,而悄然出國。國寶(楊少文飾)與大行(雷威遠飾)便趁機奪取弘毅的職位,使得林家的經濟陷入困境,求救無門的佩茹幸得弘毅好友懷遠(聶秉賢飾)及家庭教師美芳(蔣黎麗飾)的幫助,全家搬往鄉下,靠栽種盆栽維生,生活使得改善。巧玲此時回國,得知弘毅已慢慢康復,則決心要找回屬於自己的幸福。巧玲與健群兩人聯手,設計佩茹和弘毅,揭發過往種種

劇照來源:luck 

影頻引用 you tube (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