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年份:1994年

不讓你看見我哭泣  主唱 文章

曾經是你的臉 是我所有的天
如今都已成雲煙
是你走得太急太遠 是我心甘情願
追逐在這地平線
有心人已憔悴 有情人已心砰
傷心卻也挽不回
我該怨天忘了誓言 怨地滄海桑田
還是你我本無緣
不讓你看見我在哭泣 看見我的傷心
只有孤獨的背影
愛情不再美麗 誓言不能成立
心與心遙不可及
不讓你看見我在哭泣 看見我的傷心
任由傷痛傷自己
只願我一片癡心 換你一片真情
人能長久夢能圓

載自YouTube sunnycity2
主要演員

崔佩儀、涂善妮、嚴屏、劉克勉、班鐵翔、夏威、魏天曙、林麗卿

主要劇情:

二八年華:刻劃女性心底的事,以三個女人張莉、瓊芳、明珠為中心,以不同的角度切入她們的感情,婚姻與事業,描述這三個女子28到33歲的生命歷程及以單身、離婚、已婚三種個案抒發女性徬徨的心事和自我覺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