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舊戲劇】太陽雨

太陽雨  1990年於中視首播

太陽雨(片頭曲 ) 
主唱: 高勝美

太陽雨飄向何方
太陽雨溼透我衣裳
太陽雨灑在臉龐   
太陽雨揉碎我愁腸
幾番糾纏 都是一樣   
幾番聚散 空餘惆悵
暮然回首思量 暮然回首神傷 
誰讓往事如雲煙夢一場
啊......  為什麼   
就這樣落不完 
啊......  為什麼   
像哭泣的太陽
人海茫茫  不停地尋尋訪訪
長夜漫漫  我總是千思又萬想
歲月匆匆  留不住徒悲傷   
有誰願意告訴我情在何方

心的傷口( 片尾曲 )   

主唱:李翊君
拭去眼中殘餘的淚水   
從此遠離傷痛
我不會再問  如此的結果   
究竟是不是有錯
就讓一切昨日的舊夢   
隨著時光東流
我不會在意  
這樣的日子   
到底會有多少寂寞
哦  我的心  寫著無法癒合的傷口
哦  我的愛  已墜落
曾經是我唯一的擁有  
從來不曾懷疑過的夢
而如今    卻已消逝無蹤
美麗的誓言依舊在風中  
為我唱著那首憂傷的歌
再一次   觸痛我心的傷口
哦    我心的傷口    哦 ~~ 

主要演員:

張晨光、林以真、涂善妮、姜厚任、趙樹海、陳莎莉、王俠、歸亞蕾、蔣黎莉

劇情大綱

該劇由林以真、張晨光和姜厚任主演,講述了一個貧家女丁若安(林以真飾)隨母改嫁來到好賭的繼父家,她迫于生計在一家酒店做服務員,遇到了豪門花花公子公子秦至康(張晨光飾)並與之相愛同居,後懷孕生子,而秦至康卻因為要娶門當戶對的富豪宋保山的女兒宋美佳而拋棄了丁若安,丁若安很艱辛的撫育兒子,並為報仇記恨秦至康把兒子起名為秦記康,她又借錢發奮讀書做生意,後在深愛她的另一豪門公子宋美佳的弟弟宋偉佳(姜厚任飾)的協助下生意越做越大,而丁若安卻也在精心策劃搞垮秦、宋兩家企業。秦至康的妻子宋美佳不能生育夫妻倆總鬧矛盾,後秦至康得知丁若安的兒子就是自己的兒子時又開始了與丁的兒子搶奪戰,而丁若安也不顧宋偉佳的勸阻整垮了秦宋兩家,最後秦至康一無所有為搶兒子因而發生車禍,然而也因這場車禍,才驚醒若安善良的一面,最後將兒子交給至康與美佳,最後選擇出家去


arrow
arrow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