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團體組合-青春無悔】星星、月亮、太陽

【偶像團體組合-青春無悔】星星、月亮、太陽

星星月亮太陽.jpg

80年代末期的台灣市場,跟隨著日本偶像風潮的流行,許多少女偶像團體如雨後春筍般出現,飛碟唱片於1988年推出繼「憂歡派對」後的第一支三人少女偶像團體「星星、月亮、太陽」。
「星星、月亮、太陽」的成員由「星星」胡曉菁、「月亮」馬萃如、「太陽」金玉嵐所成軍出片後雖然成績不錯,也曾在電影「七匹狼」及「1989放暑假」大放異采,但終究逃不過解散一途。「星星、月亮、太陽」三人解散後各有發展跟際遇,原本最被看好的「太陽」專輯上未有出色的成績,後轉戰戲劇圈反而頗受好評,目前在戲劇界也有一定的曝光率。「月亮」馬萃如後所發過兩張專輯「什麼樣的愛你才會懂」及「從來沒有想過愛上你」成績還不錯,甜美外型温柔的聲音,詮出抒情歌也特別動人,難怪可以成為90年代初期台灣的玉女偶像代表之一,不過94年初嫁作人婦,從此退出螢光幕,「星星」胡曉菁際遇好像有點坎坷,因壓力過大罹患憂鬱症,後來雖然轉往主持界,但是幾次的脫序演出讓她不再眷戀演藝圈。

星星月亮太陽2.jpeg

【偶像團體組合-青春無悔】星星、月亮、太陽

我有自己的路走  (1988年發行)

千變萬化的世界 等待我去探險
五彩光鮮的畫面 天天都是星期天
只要拼了命的工作 機會就向你招手
美好一天就在窗口 去付出再問收穫
一成不變的生活 不是我想追求
多看多聽多學習 小兵也能夠變英雄
我有自己的路走 吃苦又算什麼
緊握雙手 今天看我 努力就會成功
我有自己的路走 流汗又算什麼
緊握雙手 今天看我 誰能比我更快樂

輕輕說聲早安 向這片心愛土地
用你的真誠和關懷
希望會實現 清新看得見
讓一切美好留到永遠
青山到那裡去了 飛鳥到那裡去了
為什麼雲朵也會失去色彩
溪流到那裡去了 魚蝦到那裡去了
為什麼花草也會失去喧嘩
讓我們珍惜每一天 留住愛在心田
期待星辰日月 永遠照在我的家園 

【偶像團體組合-青春無悔】星星、月亮、太陽

【偶像團體組合-青春無悔】星星、月亮、太陽

永遠不回頭([七匹狼]主題曲)

演唱:王傑、張雨生、邰正宵、星星月亮太陽、東方快車

在天色破曉之前 我想要爬上山顛
仰望星辰 向時間祈求永遠
當月光送走今夜 我想要躍入海面
找尋起點 看誓言可會改變
年輕的淚水不會白流
痛苦和驕傲這一生都要擁有
年輕的心靈還會顫抖
再大的風雨我和你也要向前衝

永遠不回頭 不管天有多高
憂傷和寂寞 感動和快樂
都在我心中
永遠不回頭 不管路有多長
黑暗試探我 烈火燃燒我
都要去接受 永遠不回頭

1989年發行 

 【偶像團體組合-青春無悔】星星、月亮、太陽 

【偶像團體組合-青春無悔】星星、月亮、太陽

【偶像團體組合-青春無悔】星星、月亮、太陽

什麼樣的愛你才會懂(馬萃如單飛演唱) (1991年發行)

電影已散場 燈光逐漸亮起 孤獨的背影走在情侶之間
沒人陪的心 裝做並不在意 回過頭去流星似雨
什麼樣的愛你才會懂 我的愛 已經毫無保留
什麼樣的愛你才會懂 我的心 滿是傷口
什麼樣的愛你才會懂 我的眼淚 似雨飄落
什麼樣的愛你才會懂 我不願意就此放棄
嘩笑的街道顯得夜更空洞 滿溢的寂寞找不到人訴說
只能再回到熟悉的咖啡店 靜靜守候你的出現

什麼樣的愛你才會懂   什麼樣的愛你才會懂

【偶像團體組合-青春無悔】星星、月亮、太陽【偶像團體組合-青春無悔】星星、月亮、太陽 


2008.11.24 11:12發表於奇摩部落格

影頻引用 you tube 如有侵權,敬請告知,會立即處理

arrow
arrow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