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戲劇】幾度春風幾度霜

主題曲:桂俠                                                          
我一生的眷戀為什麼永遠帶著淚
我把心打開卻在人群中流血
這一生的纏綿究竟還剩下多少空間
才能容得下別人太多的流言
這種感覺需要你了解
我能熬得過別人懷疑的歲月
我的心不改變 愛你不後悔
任憑那秋去春來到永遠
我的心不改變 愛你不後悔
只有眼神中深情不休不絕
我留給你的愛 歷經風霜和雨雪
你的一句話換我一生的歲月

片尾曲:變遷的你的我 /范怡文
何嘗不想為你而停留 靜靜分享彼此的溫柔
欲走還留這亂世殘夢 如此惆悵誰人能懂
往事如煙堪有幾多愁 歲月如流人影獨消瘦
午夜夢迴塵世如雲梭 如此變遷的你的我
誰的多情 誰的恩情 誰的兒女 在亂世裡相逢
誰的真情 誰的無情 在戰火與風塵湮沒
滄海桑田如匆匆一夢 難以再會 何能再會 珍重


【懷舊戲劇】幾度春風幾度霜

主要演員/角色
劉雪華/ 余葉鳳
歐陽龍/ 杜曦晨
趙詠馨/ 康巧君
顧冠忠/ 傅開駿
張復建/ 余啟富
楊懷民/ 莊寧遠
婁培偉/ 傅開欣
傅   雷/ 傅   父
韓湘琴/ 秋   琴
陳淑芳/ 陳   媽
張順興/ 古   月
劉若幼/ 山   茶
李威儀/ 二姨娘

于   恆/ 杜   父
余家安/ 杜   母
陳維欣/ 真   寶
李   維/ 李   葵
王智駿/ 高射炮
董雅莊/ 雷   達

【懷舊戲劇】幾度春風幾度霜

arrow
arrow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