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年於華視首演

主題曲    無 悔 無 憾   主 唱 : 王 傑

走 過 天 涯 路    終 究 還 是 回 頭
看 盡 花 似 海 如 雪 落
難 捨 情 和 義    恩 仇 隨 風 飄 過
管 他 愛 與 恨    留 待 明 朝 再 說

書 中 風 起 雲 動    劍 下 虎 嘯 龍 吟
誰 知 成 敗 早 已 是 天 定
想 問 伊 人 何 處    離 愁 漸 遠 漸 生
但 願 人 常 久
情 常 在    無 悔 無 憾

世 事 恰 如 棋 局    你 我 隨 人 擺 弄
千 古 興 亡 又 有 誰 能 問
回 首 江 山 依 舊    入 眼 夕 陽 依 紅
但 願 人 長 久
情 常 在    無 悔 無 憾
但 願 人 長 久
情 常 在    無 悔 無 憾

來 生 相 守(插曲)  主 唱 :潘 越 雲

時 間 走 過    當 愛 情 也 走 過
我 只 有 自 己 面 對 自 己 的 痛
當 回 憶 結 束    當 等 待 也 已 結 束
我 只 有 自 己 走 完 自 己 的 路

我 不 願 回 頭    也 不 敢 回 頭
就 算 明 知 路 已 走 到 盡 頭
我 不 願 再 想    我 也 不 敢 再 想
難 道 只 是 無 邊 春  夢 一 場

聽 春 風 吹 過    聽 秋 雨 飄 過
那 萬 紫 千 紅 早 已 滿 園 凋 落
看 人 來 人 往    看 不 盡 潮 起 潮 落
那 愛 恨 纏 綿 不 過 是 空

我 不 願 想 他    也 不 敢 想 他
無 盡 相 思 竟 然 咫 尺 天 涯
我 不 願 再 問    我 也 不 敢 再 問
來 生 相 守    夢 裡 去 尋

主要演員

陳家洛 / 何家勁 飾
乾   隆 / 沈孟生 飾
駱   冰 / 金玉嵐 飾
李浣芷 / 歡   歡 飾
霍青桐 / 劉雪華 飾 
張召重 / 龍   隆 飾 
李可秀 / 顧寶明 飾 
香香公主/ 傅  娟 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