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年於台視播出

主題曲 至少還有我在乎 

林子祥演唱

如果你有話 儘管對我說
如果你有愛 放心交給我
如果你很苦 我想分一半承受
但是你沉默 這叫我怎麼做
至少還有我在乎 就算所有人錯過
這條長路 不應該只有風
難道非要到明天 你才會發現
原來有個人 一開始就在等
如果你要走 轉身就能走
如果你要酒 一生陪妳喝
如果你倦了 我仍是你的城堡
用整個世界 換一朵妳的笑
至少還有我在乎 就算所有人錯過
這條長路 不應該只有風
難道非要到明天 你才會發現
原來有個人 一開始就在等

主要演員

吳岱融飾小火星 
惠英紅飾小千嬌
沈孟生飾徐志風
蕭   薔飾江二妹 
羅時豐飾江大牛
曾   江飾江   河

圖片來源:國家文化資料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