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麗麗戲劇】江南遊

【江南遊】 1980年於華視首播

江南遊(主題曲)

演唱:陳麗麗/蔣光超
陽春三月春意濃 桃李爭豔花滿叢
山明水秀江南好 師生結伴出京城
行官道繞小徑    一路觀賞好風景
護王駕心事重    遊山玩水我沒心情
山青青水盈盈    江南的美女最多情
你開心我不同    你在逍遙我擔驚
大開眼界樂融融 可憐我一路不安寧
江南風光好留戀 我只盼早日回京城

主要演員

陳麗麗:寶 玉  
李陸齡:丁 香
楊懷民:   高文奇
蔣光超:   劉畏三
楊忠民:    
巴 戈:

【陳麗麗戲劇】江南遊

劇情簡介

風流倜儻的王子大將軍寶玉,在高文奇的安排下,設計促成其江南之遊。
王爺夫婦得知愛子下江南,即派二批侍衛追隨;王爺深怕愛子會認祖歸宗,因為當年王妃所生的是女兒,王爺為鞏固自己的權勢,乃和同日生的寶玉調換。寶玉在途中深受威脅,一為歹徒的襲擊,二為反清復明人士追蹤。另外,兒女私情更是困擾著他。文奇原來是寶玉的親弟弟,他希望大將軍認祖歸宗,故安排其下江南,而寶玉之江南遊亦歷盡艱險,最後在丁香的協助下,使其認祖歸宗。小王爺在認祖歸宗後,和親弟弟文奇相認,但兩人卻同時鍾情於丁香。

【陳麗麗戲劇】江南遊

【陳麗麗戲劇】江南遊

【陳麗麗戲劇】江南遊

【陳麗麗戲劇】江南遊

*節錄自華視台史館   

arrow
arrow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