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無悔10.JPG  

今生無悔42.JPG

1991年首播香港無線電視劇集

今生無悔-王傑

這常冷一臉我非偽裝
因時光一再無情盡繪
你曾於笑臉跌出淚水 哀濃於癡百倍
無論那些際遇 回憶都會太倦
恐發現和前言違背 情願賠上一切
都不說後悔 應不應已經相會
我和你不需再講什麼 因曾彼此敬佩
來吧你干了吧 難得找到我吧
請莫問曾如何落泊 還在塵世掙扎
酒可再共醉 添一杯慶祝相會
天無端很暗晦

今生無悔34.JPG  

從未試過擁有-溫兆倫

從未試過擁有 一生掙扎永不休 可知我 永遠欠缺自由
從未試過擁有 空虛偏卻永不休 把一切盡佔有

從未試過擁有 歡欣彷似隔深溝 怎追究 眼看最愛逝流
從未試過擁有 一生只配我悲憂 幾分愛 亦佔有

誰令現實在每秒裡也在逼我 誰令我不竭的奮鬥
淚滴在心頭 仍笑著強忍心裡愁
人為活著便要勇氣拚命爭鬥 迎合這悲痛的節奏
日後話當年 也不須悔咎

從未試過擁有 一生虧欠卻不休 怎可以帶去每串恨愁
從未試過擁有 一生哭笑已經休 轉身去 未悔咎
   

 

今生無悔11.JPG

今生無悔29.JPG

對不起我愛你(插曲)-黎明

多麼想用說話留住你
心中想說 一生之中 都只愛你
為何換了對不起
今天分手像我完全負你
這傷痛盼望輕微
望你漸忘記
我每日也想著你
靠在這街中等你
遙遠張望 隨你悲喜
視線人浪中找你
行近我又怕驚動你
我又怕心難死
立定決心以後分離
一生裡頭 誰是我的心中最美
往日的你

今生無悔40.JPG

今生無悔13.JPG 

今生無悔35.JPG

人在黎明(電視劇「今生無悔」插曲) -黎明

依依稀稀消失的片段
浪蕩路中這心那怕更酸
落寞日子痛過了便算
遺忘的太多太亂
命運像風暴一生多變動
木訥面孔瑟縮撲向雨中
負著寂寞枷鎖愛放縱自我
浮游的心不懂珍惜美夢
痛痛快快永不再說愛
寂寂寞寞獨處在夢外

飄忽蹤跡道別後不再歸來
絕不管生命怎樣結束
孤單足印仍是繼續
一天天在蒼生追逐 WO-OOH
夜星安撫著孤獨背影
短促的過去全沒記認
披起風聲又告別黎明
 

今生無悔37.JPG  

今生無悔5.JPG  

如果這是情 -黎明
如果這是情 我竟不清醒
莫非真的愛 從來沒說明
如果已註定 難避這段情
是非多波折 長存未了情

讓我的美夢 換你一世情
始終都等到一串好光景
願你可快樂 像我癡情
誰是最愛不必再驗証
(尋獲最愛不必怕任性)

人生似為情 究竟應不應
遇到心所愛 如何又冷靜
如果已共鳴 何用太無情
夢好多曲折 似醒心不醒
就算風已靜 熱愛不要停
痛苦只因不必要的反省
讓我擁抱著 熱愛不要停
尋獲最愛不必怕任性
(誰是最愛不必再驗証)如果這是情
   

今生無悔17.JPG

 今生無悔38.JPG

仍是痛在我心的你(電視劇'今生無悔'插曲) -

紅葉飄在空氣裡 我的心隨雨下墜
記憶總屬於過去 深秋填滿空虛
愁著臉又想到您 淚已乾才覺乏味
倦透的我想放棄 卻又仍在想您
情總是似 遊戲遊戲
情海原是 無傷無悲
這一種感覺是 劇痛加上幻覺而起
情總是似 神秘神秘
情根常在 情癡難改
不須多講說話 實在我想您 此刻掛念您
今生無悔39.JPG

 今生無悔31.JPG

今生無悔7.JPG  

影頻引用 you tube 如有侵權,敬請告知,會立即處理

自創圖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