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浴火2.jpg

【浴火鳳凰】1990於中視播出
片頭曲  浴火鳳凰  主唱-羅皙
好想找一個敝開的心房
向他訴說我所有的滄桑
別怕觸痛了我的情感
也不必再隨我感傷
讓我們感覺那份淒涼的美感
也許所有美麗故事的開端
總有一些不能避免的遺憾
就像傳說裡的鳳凰
一定要經過烈火的磨難
才能真正把美麗披在身上
當你燃燒著熱情的眼光
向我投射火辣辣的熱浪
我不敢不敢抬頭看
只怕一眼就不能抵抗
不要問我心裏怎麼想
只要一聲真心的呼喚
我就會融化在你手掌幻減重生
為你我甘願甘願做個浴火鳳凰

浴火2023.jpg   

聽說你離開他(浴火鳳凰片尾曲)

演唱:方季惟/潘美辰/林芸/江念庭/何映達/周子寒

聽說妳離開他 夢醒後的妳後悔嗎
我曾經也笑過妳的傻 愛情至今我仍不相信它
聽說妳離開他 剩下一個人怕不怕
我不知道是真還是假 愛情對我來說 還是神話

我知道應該努力遺忘他 但是偶爾也會有牽掛
是否能在傷痛中長大 就讓時間來回答
聽說妳離開他 妳仍然無法原諒吧
而一顆心還是放不下 愛情已經成為一種懲罰

聽說妳離開他 想不想找人說說話
我期待妳好好面對他 愛情我也曾經付出代價
聽說妳離開他 我感覺有一點驚訝
當初妳全心的愛著他 愛情是手中握不住的沙
希望妳能夠努力遺忘他 雖然偶爾也會有牽掛
我們常在傷痛中長大 在愛情中尋找解答

主要演員/角色
潘迎紫飾/鳳凰女「梅吟霜」「血鳳凰」
苗喬偉飾/俠盜「鍾豪」,金羽毛勇士之一,是一名孤兒,真實身分是拜鳥族後裔,後被雙頭魔怪「天魔」利用軀體。
顧冠忠飾/天魔族少城主「巴龍星」,金羽毛勇士之一。
蕭薔飾/天魔族公主「巴紅英」,為巴龍星之妹,金羽毛勇士之一,後期誤入魔道化身為毒蠍子。
戈偉如飾/天魔族女祭師「蛇魔女」,愛慕巴龍星。
龍天翔飾/鳥人「阿鴻」,拜鳥族長老之義子。
李承泰飾/神人「幻波公子」
夏振皓(皓皓)/飾不老族先知「不老翁」。
游肯德飾/「先知甲」,不老族先知之一。
蘇秉姿飾/「先知乙」,不老族先知之一。
楊少文飾/「小烏龜」,巴紅英的隨從。
謝屏楠飾/「鐵鷗將軍」,天魔族將軍之一。
張孝正飾/「符野將軍」,天魔族軍師
吳佳珊飾/「尤婆」,強盜窩的大家長,扶養鍾豪長大成人。
況明潔飾/「小鈴噹」,鍾豪強盜窩成員之一。
屈中恆飾/「土豆」,鍾豪強盜窩成員之一。
邵華中飾/千年神獸「嘟嘟」,幻波公子隨身神獸,絕招為施放「彩色屁」。外形與天線寶寶相似,特色是常發出「嗶波」聲,頭上燈泡會發亮。

IMG_9483.JPG

IMG_1444.JPG

浴火鳳凰 完結篇(第40集)最後一段+片尾曲  

影片引用 you tube 如有侵權敬請告知

IMG_1443.JPG

文載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