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4.JPG

真愛趁現在 於2012年三立首播,由胡宇威、陳庭妮、竇智孔、陽詠存、李維維、魏蔓、張懷秋領銜主演

故事大綱
奕茹(陳庭妮飾)是工作狂,為了讓她休息度假,老闆兼前男友孫啟鳴(竇智孔飾)與她家人串通說謊,告知奕茹只剩180天的壽命;在長灘島度假過程中,巧遇前來洽公的衛浴小開仕德(胡宇威飾),在奕茹說出將不久於人世的消息,仕德卻向奕茹求婚了。其實仕德是認識奕茹的,大學時期,期末考試時,奕茹好心借了仕德一支筆,讓他得以順利完成考試。因此當仕德再見到奕茹,因為同情也重新勾起了當年那份單純一見鍾情的愛戀,兩人在浪漫的氛圍下閃婚。湛藍的天空,潔白的沙灘,鋪滿玫瑰的紅毯,神聖的婚禮殿堂,仕德幫奕茹完成了夢中的婚禮。就在仕德決定要陪她走完剩下的人生,奕茹不見了,仕德誓言一定要找回奕茹,因為這一次,他再也不想錯過了。但是當他發現奕茹生病是假的之後,奕茹的災難才正要開始……

真愛11.JPG

真愛14.JPG

片頭曲 一起去跑步  宇宙人

片尾曲 暫時的男朋友  

嚴爵

我跟妳說分手不是個盡頭 他豬頭怎麼輪到妳難過
多囉唆多少人都只會說 沒有人肯認真聽妳說
妳需要一個人陪妳痛哭 不需要每個人的假關注
我隨時投入妳感情節奏 隨時給妳場外的援手

如果妳還沒死心 對妳的前男友
我等妳繼續投 我願做妳的籃板球

我願意當妳的籃板球 當一個暫時的男朋友
只要妳需要我陪妳過 不怕別人怎麼看怎麼說我
我願意當妳的籃板球 當一個暫時的男朋友
不讓妳有一秒鐘寂寞 我要填滿妳的現在不排除 今後

這回合幸福沒有停太久 下回合還可以重新來過
不一定不一定妳要選我 可是我會比妳更執著

如果妳還沒死心 對妳的前男友
我等妳繼續投 我願做妳的籃板球

我願意當妳的籃板球 當一個暫時的男朋友
只要妳需要我陪妳過 不怕別人怎麼看怎麼說我
我願意當妳的籃板球 當一個暫時的男朋友
不讓妳有一秒鐘寂寞 我要填滿妳的現在不排除 今後

我願意當妳的籃板球 當一個暫時的男朋友
只要妳需要我陪妳過 不怕別人怎麼看怎麼說我
我願意當妳的籃板球 當一個暫時的男朋友
妳不需要再寂寞 我要填滿妳的現在更要到 最後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當妳的籃板球 當一個暫時的男朋友
只要妳需要我陪妳過 不讓妳再寂寞
不怕別人怎麼看怎麼說我Oh

真愛3.JPG

真愛12.JPG

真愛13.JPG

主要演員/角色

陳庭妮 飾  楊奕茹
胡宇崴 飾  藍仕德
竇智孔 飾  孫啟鳴
李維維 飾  藍仕筠
陳泓宇 飾  嚴   凱
懷   秋 飾  鄭雨翔
魏   蔓 飾  何採容
陽詠存 飾  楊奕晴
沈孟生 飾  楊浩
顏嘉樂 飾  藍以蘋

真愛10.JPG

影頻引用 you tube (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時光 的頭像
    明時光

    懷舊旅行-拾起我們的時光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