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年於台視播出

男兒風(主題曲) 吳奇隆主唱
人生有緣自相逢
緣起緣滅莫強求
得之我幸 失之我命
無愧也無尤
人生盡歡須由衷
花花世界盡不同
紅塵來去 我兩袖清風
笑談醉夢中
那天地在我胸 退一步
海闊天也空
揮手放下所有 名利皆空
四海盡任我遨遊
誰說男兒有淚不能落
有情才有痛 愛與恨都看透
放手與天搏 苦也要苦的從容
誰說男兒有淚不能落
有情才有痛 邀明月酒一盅
有情才有痛 邀明月酒一盅
苦樂全由我 哭也要哭的灑脫
才是男兒風
 

主要演員

張衛健
陳德容
陳孝宣
焦恩俊
梁又南
張復健

照片來源:台視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奇隆
    全站熱搜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