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心情 特別感動
有一種聲音 特別思念
有一種名字 叫做青春
有一種記憶 叫做永恆

相信每個人心中都存在著,
情有獨鍾的生命刻痕
也許是某首歌,某個人,某條街,
也許當下的錯過不是那麼的美好,
卻也在時間的長廊下,慢慢成為成長中歷經的,不曾抺滅的曾經

青春像是一場大雨,
即使會讓你發燒大病一場,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不渴望再淋一次,
如果你有跟我有同樣的情懷,
那麼你一定了解我的心情,
如果你不能了解我的心情,
那麼請跟我一起搭乘懷舊列車一起重温感動... 
重温那段不識愁共同且美好的記憶時光
曾經最快樂、最掏心的…曾經…

拾起我們的時光 (點擊可連結)

小虎.jpg

古裝戲劇懷舊列車 (點擊可連結)

 

那些年~我們的曾經

 

時裝戲劇懷舊列車 (點擊可連結)

 

家有仙妻.jpeg

 

衛子雲戲劇懷舊列車 (點擊可連結)

 

那些年~我們的曾經

那些年~我們的曾經

陳麗麗戲劇懷舊列車 (點擊可連結)

那些年~我們的曾經

那些年~我們的曾經

琼瑤戲劇懷舊列車 (點擊可連結)

那些年~我們的曾經

那些年~我們的曾經

那些年~我們的曾經

葉青歌仔戲懷舊列車 (點擊可連結)

 

瀟湘夜雨 (6).jpg

林瑞陽戲劇懷舊列車 (點擊可連結)

那些年~我們的曾經

那些年~我們的曾經

部落格影頻引用 you tube 如有侵權,敬請告知,會立即處理

arrow
arrow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