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戲劇】護花使者

護花使者    1987年於華視播出 
主題曲:難把妳忘記 

楊烈主唱     
是否請你遺忘我們曾共有的時光
只因為我要追求另一片海闊和天空
給我一個眼神就當作妳已默認
揮揮手各奔前程對妳說一聲保重
我知道把妳忘記不容易
讓所有的惆悵留給回憶
妳雖美好我却無緣消受
就這樣約好不回頭
偶爾我會記得
不管是海角天涯
曾經有一份情柔
深深的關懷著我

主要演員/角色
張 敏/孟婷婷
麥德羅/安天命
關 聰/原青雲
藍文青/向南飛
葉 飛/左  平
韓國材/牛皮糖 
曾亞君/安大娘
黃仲裕/易開元
婁培偉/金川公主 
馬世莉/宮秋紅
陸一龍/孟  浩
王均康/魚  龍
梁復龍/田道植
李 浩/管玉侯
劉海燕/柳夫人

   

arrow
arrow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