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84.JPG

【軍官與淑女】1992年於中視播出

主要演員/角色

錢小豪飾卞   翔
涂善妮飾江曼萍
焦恩俊飾花志中
張   庭飾黃雅琳
戈偉家飾佟海生
胡珮璉飾丁淑靜
劉克勉飾王振平
林千鈺飾田有芬
庹宗康飾周太鴻
張婉怡飾徐秀玲
鄭宜雰飾馮玉如
鄧程惠飾王素珍

主題曲ˉ 風中淑女   

演唱殷正洋
陽光灑落在每個年輕的心
我們在風雨中找到自己
妳走過每一個不同的日子
妳是個搖曳的風中淑女
雖然成長有時充滿艱辛
也不隨便輕言放棄
妳走過每一個不同的日子
妳是個堅強的風中淑女
為自己譜一段燦爛的生命
永不放棄追求理想的自己
我的心經得起風吹和雨淋
無論在風裡在雨裡
我的愛永遠與妳相繫

  

這裡有愛等我回來 

演唱:蔡榮祖
因為這裡有愛等我回來因為有你等待讓我不怕未來
這裡有愛等我回來因為有你喝采讓我勇敢起來
走遍天涯走遍各地你始終在我夢裡來來又去去
夢裡的你站在遠方等待著我的消息從不哭泣
喜歡在回憶裡藉著熟悉的你去找一點愛情的感覺
總是在黑夜裡想起每次相聚於是我又回到這裡
因為這裡有愛等我回來因為有你等待讓我不怕未來
這裡有愛等我回來因為有你喝采讓我勇敢起來
我的世界裡原來你一直都在
我要為你把心留下來

  

影頻引用 you tube (如有侵權請告知)

2010.10.12 發表於奇摩部落格

arrow
arrow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