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我的夢我的家(主題曲)   趙詠華  演唱

我曾經到處尋訪想找到最美麗的花 
但是夢中總有難忘的草香
我走過許多地方 以為那裏有我的夢想 
但是一次又一次只有失望
我的愛是不是還是最初的等待 
我的夢有沒有遺忘在記憶的皮箱
走遍千山萬水思念百轉千迴 
隱約之中有遠方的呼喚
我的愛 我的夢 我的家 
是不是還像從前一樣
我的愛 我的夢 我的家 
回家的路會不會很長
流失的青春歲月擋不住世事的改變 
能否再看一回燦爛的容顏
曾擁有花樣的年華都在風雨中慢慢憔悴 
白了一絲又一絲少年黑髮

看到你流淚(片尾曲)   高人傑演唱
我問自己為愛作了什麼
讓一切突然變的無法掌握
你的改變讓我不知所措
以為再一點點的浪漫再一點點的溫柔就能讓你感動
我問自己為愛到底作了什麼
多年來努力卻換來一句你不適合我
再多的挽回也還是沒用
我也知道從今以後你不可能再愛我
看到你流淚就知道你已背叛我
我們一起快樂痛苦過卻不知真情是什麼
不曾怪過你我只恨情緣的捉弄
讓我的女人流淚為的卻不是我
心碎你就要走心碎有人代替我
心碎過了這麼久
才知道都為愛蹉跎
好想聽你的藉口你卻始終不肯說
看到了你的執著你又怕傷害到我
我的直覺一直一直在告訴我說
看到你流淚就知道你已背叛我
我們一起快樂痛苦過卻不知真情是什麼
不曾怪過你我只恨情緣的捉弄
讓我的女人流淚為的卻不是我

主要演員

方文琳、林立洋、潘儀君、何如芸、翁家明、周偉傑、沈海蓉、李靜美、李烈、姜厚任,車軒、趙學煌、林照雄、田麗、馮光榮

主要劇情

青梅竹馬》故事開始於五零年代,藉由衛家與古家兩個外省空軍家庭,及遷入眷村的本省家庭趙家,三個家庭中八個性格迥異的子女,共同組成的一段描述兩段親情、愛情與同胞手足間成長際遇,重現那泛黃年代令人難以放懷的扭扭舞、迷你裙、飛機頭、彈子房、冰果店、電晶體、收音機等。

照片來源:國家文化資料庫  影片來源you 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