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1.JPG

【太陽花】 1998年於中視播出

承認(片頭曲)  辛曉琪主唱
承認吧 對我還有好多感覺 只是你不敢再虧欠
要不就這樣算了吧 就這樣散了吧 至少你不會辜負了她
這些我都從無埋怨 先給愛的人並不可憐
早知道最後的結局 多落的分離 我是有理由不死心塌地
我當然不恨你 也從來不怨你 會試著不想你
雖然是曾經也是唯一 若要忘記 兩三年就可以
我打算不見你 也決計不尋你 也已經不想你
只要是偶爾回首過去 在記憶裡 還有甜蜜 能這樣就可以
承認吧 對我還有好多感覺 只是你不敢再虧欠
我看就這樣算了吧 就這樣散了吧 至少你不會辜負了她
這些我都從無埋怨 先給愛的人並不可憐
早知道最後的結局 多落的分離 誰又該傻得去死心塌地
我當然不恨你 也從來不怨你 會試著不想你
雖然是曾經也是唯一 若要忘記 狠下心就可以
我打算不見你 也決計不尋你 會從此不想你
只要是偶爾回首過去 在記憶裡 還有甜蜜 能這樣就可以

不愛你了 (片尾曲)  李玟主唱
不愛你了 雖然痛苦 我還是要說
你一錯再錯 我不得不離開
你給的理由 好像舊片重播
我都已看過 這次總該把你看透
我只是你努力想要的虛榮
請別留我 你太瞭解我哪裡脆弱
我已不想說 把手放進口袋
愛不能強求 難道你不明白
別互相責怪 當你明天獨自醒來
或許會發現分手 才有期待
要如何讓你明白 我用盡我的愛

你應該看看窗外 幸福已離開
我們還在這裡互相的傷害
你都忘了你承諾的世界 沒有悲哀
要如何讓你明白 我用盡我的愛
或許該想想未來 我願承認失敗
以為你終究會為我而更改
疲倦的我看見 純真的心一去不回來
要如何讓你明白 我用盡我的愛
而你卻都不明白 我真的不回來
你好像都不明白

主要演員

梁家榕、王耀慶、張庭、江宏恩、林煒、席曼寧、李天柱、王淑娟

主要角色/演員

角色 演員 角色介紹
宋妍秋 王淑娟 汪漢文之妻,汪子荃、汪子亮、汪子敏的母親
趙靖 李天柱 蔡秀女的丈夫,趙士元、趙士芬的父親。年輕當軍人時心儀宋妍秋。和汪家失聯十幾年重逢後,一直以老朋友身份頻繁關心汪家,實際上對妍秋有著超越友誼的情愫。
蔡秀女 席曼寧 趙靖之妻,為人強勢,非常不滿兒子娶了亮亮為妻,故與女兒聯手,欺負並想害死趙家女人。
汪子亮 張庭 小名亮亮,汪漢文和宋妍秋的女兒,從小自己一人照顧發瘋的母親和精神不穩的弟弟子敏。本心儀陳中威,但對趙士元的熱烈追求心動而嫁給士元,不堪婆婆的虐待跟丈夫的軟弱而與陳中威有了小孩
陳中威 林煒 心理諮詢師,心儀汪子亮卻因亮亮的家庭狀況而不敢表白,只默默幫助亮亮照顧家人。被趙士芬設計而與之結婚
趙士元 江宏恩 趙靖、蔡秀女之子,不顧父母反對與亮亮結婚,可是受迫於強勢的母親,無視於妻子亮亮被母親不合理的對待。
汪子敏 王耀慶 小名小敏,汪漢文和宋妍秋的么子,遺傳到母親精神疾病,情緒不穩定時會出現暴力傾向
趙士芬 梁家榕 趙靖和蔡秀女的女兒,經亮亮的介紹認識了心理諮詢師陳中威,即對他產生迷戀。使計與中威結婚。
汪漢文 黃仲崑 宋妍秋的丈夫,汪子荃、汪子亮、汪子敏的父親,與趙靖是同袍兼好友。
汪子荃 王耀慶 汪漢文和宋妍秋的長子,因家逢巨變受不了家裡的情況而離開家裡隨著姑姑到美國去,回國後得知家裡的狀況而變化並對趙家展開報復並追求趙士芬欲謀奪趙家財產,最後被母親宋妍秋殺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舊旅行 花系列
    全站熱搜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