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隊成軍於1988由霹靂虎-吳奇隆、小帥虎-陳志朋及乖乖虎-蘇有朋三人組成,因其青春陽光的外形、活力四射的舞蹈及旋律優美的歌曲而引發銷售狂潮,曾創下了演唱會20多場場場爆滿的紀錄,震撼了歌壇之後小虎隊變成台灣流行歌壇最走紅的演唱組合並成為青少年中的超級偶像

青蘋果樂園
週末午夜別徘徊 快到蘋果樂園來
歡迎流浪的小孩
不要在一旁發呆 一起大聲呼喊
向寂寞午夜說BYE BYE
音樂星光樣樣都浪漫
煩惱憂愁都與我無關
這是我們的舞台 散發魅力趁現在
讓汗水盡情飄散
告訴我What's Your Name
接受這邀請函
I Love You 走出角落的黑暗
Don't You Know
給我全部的愛
I Need You 安慰我的不安
跟著我盡情搖擺
跟著我不要傷懷
跟著我散發光彩 照亮天空的陰暗
LA......盡情搖擺
LA......盡情搖擺

What's Your Name
I Love You
Don't You Know
I Need You
  

 

紅蜻蜓

飛呀 飛呀 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 遊戲在風中不斷追逐牠的夢
天空是永恆的家 大地就是牠的王國 飛翔是生活
我們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長吹來的風 輕輕地吹著夢想 慢慢地昇空
紅色的蜻蜓是我小時候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牠一起飛


當煩惱越來越多 玻璃彈珠越來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長大了
紅色的蜻蜓曾幾何時 也在我歲月慢慢不見了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正在飛 就像童年看到的紅色的蜻蜓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還要飛 就像現在心目中紅色的蜻蜓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 串一株幸運草串一個同心圓
讓所有期待未來的呼喚 趁青春做個伴
別讓年輕愈長大愈孤單 把我的幸運草種在你的夢田
讓地球隨我們的同心圓 永遠的不停轉
向天空大聲的呼喚說聲我愛你 向那流浪的白雲說聲我想你
讓那天空聽得見 讓那白雲看得見
誰也擦不掉 我們許下的諾言
想帶你一起看大海說聲我愛你 給你最亮的星星說聲我想你
聽聽大海的誓言 看看執著的藍天
讓我們 自由自在的戀愛 
 

  

 

叫你一聲 My Love
從前有個傳說 傳說裡有你有我 我們在陽光海岸生活
從日出盡情的享受 每一刻 讓世界為了希望在轉動
有些夢不做不可 有些話一定要說 我的心你該知道很久
有一天我要大聲宣佈我的驕傲 那是我太在乎你的結果
叫你一聲 My Love 親愛的是否你也關心著我
能不能叫你一聲 My Love 該不該把眼淚聚成彎彎的小河流 把愛情唱作歌
能不能叫你一聲 My Love 親愛的是否你在思念的著我
能不能叫你一聲 My Love 是不是不相信童話太美好的結果 不敢來找我
能不能叫你一聲 My Love 是不是不相信童話太美好的結果 不敢來找我
  

 

吳奇隆單飛 祝你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