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起我們的星光】鄰家女孩陳聖芬

【拾起我們的星光】鄰家女孩陳聖芬 鄰家女孩陳聖芬

國中時代超喜愛的歌手...因為家中並不寛裕,沒有錢買卡帶,只好週六放學趁公車時刻還沒到時,藉故溜去同學家,聽完後才開心歡喜甘願回家

純樸的聲音在淺淺的吟唱中美麗盛開
聽見音樂世界裏芬芳濃郁的情歌
記憶中最親切的鄰家女孩陳聖芬

相愛不容易       作詞:黃雅文 作曲:黃仁清 

想把情告訴你 想把愛獻給你
我心深處早已明白 兩心相悅不容易
也許你不懂 也許你不理
也許說得不夠明白 也許做得不夠徹底
我願再忍下去 我願再熬下去
相愛不容易 相愛不容易
讓幸福留給你 讓傷心留給自己
愛的堅持情的凝聚 可以消解一切
也許雨在淋 也許風在起
也許這是最後一次 也許從今不再相聚
我心留給你 我情留給你
忘記不容易 忘記不容易

愁更愁 作詞:陳信義 作曲:陳信義 編曲:柯銅牆

想你的時候好寂寞 傷感的淚心已灑落
飄零的落花似我心 依舊是迷離
解不開 啊解不開情結 不該是我不該是我
愛情到盡頭是無由 只有說再見
往事難回首難回首 哭泣的淚珠已灑落
無盡的牽絆止不住 失意上心頭
拋不開 啊拋不開寂寞 人去樓空愁更愁
愛情到盡頭是無由 徒留空嘆息 

多少的回憶(台視1987勇者的奮鬥-片尾曲 )

【拾起我們的星光】鄰家女孩陳聖芬

【拾起我們的星光】鄰家女孩陳聖芬

影頻引用 you tube 如有侵權,敬請告知,會立即處理

arrow
arrow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