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R9MHxzy7gWmN4mXb5d.jpeg

鋤頭博士

1989年於中視首播

往事一幕幕浮現眼前   你的笑依然燦爛如昨天
還記得你溫暖的雙手   總是為我默默加油

陪伴我   撫平傷口
給你我最深的愛   即使你不明白
所有的愛   藏在胸懷
縱然往事不再   我的愛永不更改
你是最了解我的人   知道我所有心事和苦悶
你就像那閃爍星辰   陰暗角落不再寒冷
指引我   奔向前程

IMG_7413.JPG

北風    主唱: 張鎬哲

翻開陳舊的往事   看見一生滄桑  
走過陌生的地方
我回到異鄉   風吹得太狂  
我感到   有點涼
我在鄉愁裡跌倒   從陌生中成長
未來旅程卻更長
我想到北方   無助的眺望  
我知道   不能忘
北風又傳來熟悉的聲音  
剎那間讓我突然覺得好冷
彷彿在告訴我走得太遠
有沒有忘記最初的相約

主要演員/角色

趙東山/寇世勳飾:恕人中學訓導主任,他在恕人中學發現一片荒地,決定開墾它,於是每日扛着鋤頭去開墾它,故被學生取了綽號「鋤頭」。

徐秀媚/方文琳飾:恕人中學教師

蔡麗娟/況明潔飾

陳秋滿/李明依飾

杜家福/屈中恆飾

吳仰賢/宋少卿飾

林增堃/吳鈴山飾

鍾泛亞/楊少文飾

娃   娃/張辰飾

烏教官/陳淑麗飾:恕人中學教官兼生活輔導組長。

呂明真/涂善妮飾:趙東山的初戀情人

黃天頌/謝屏楠飾

金山嫂/吳佳姍飾:麗娟的母親。

文卿/李靜美飾:陳秋滿的母親。

何光啟/鄭進二飾:暗戀徐秀媚。

馬組長比莉飾:恕人中學活動(訓育)組長

文載 維基百科 

影頻載自YouTube ,若有侵權 ,敬請告知 ,會立即處理

照片來源:國家文化資料庫

arrow
arrow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