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偶像戲劇】心動列車【懷舊偶像戲劇】心動列車

《心動列車》2003年於台視首播

是國內首部結合捷運與都市生活主題的愛情偶像劇,由 蘇有朋、許慧欣、潘瑋柏 、張孝全 、蘇慧倫、蔡燦得 、施易男 等主演。

以“相遇與別離”、“夢想與失落”、“追尋與覺醒”為主題,通過《南向北向的列車》、《喔!對面的》、《廣島之戀》、《腌蘿卜的滋味》四個故事看似各自獨立,卻環環相扣的單元組成。八個男女主角,不同的職業、不同的性格,共同編織了繁華都市的生活百態。訴說都會捷運生活的種種情事,講述愛情距離的故事。

片頭曲  我美麗的愛情  主唱許慧欣

這樣也許是最好 
我們的愛情 像個記號
藏在心中 深藍色的色調 
再也沒有一個人 看得到
纏綿過的溫度 時間會稀釋掉 
愛過的感受 取代不了
偷吻了你領角 默記了你微笑
因為發現你想逃 手一放 天涯海角
喔 這樣也好 我給的愛情可以 
從此後 我一個人去擁抱
這樣也好 流淚的下一秒 
我已經完全明瞭 你是別人
再無關我愛情的成份 
我美麗愛情因此而完整
喔 這樣也好 流淚的下一秒 
我已經完全明瞭 你是別人
再無關我愛情的成份 
我美麗愛情因此而完整

【懷舊偶像戲劇】心動列車

主要演員/角色

蘇有朋/阿晃 -小五的初戀情人,電腦軟體銷員
許慧欣/小五-阿晃的初戀情人,Vincent的秘密情人
徐懷鈺/橘子-雜誌服裝編輯,喜歡上Mike,靜子的好友
潘瑋柏/Jack- 小五在美國念書時的戀人
陳建良/Vincent-唱片公司的制作人,小五深愛的已婚男人
張鈞甯/年輕時的小五
蘇慧倫/Anita- Lost Bar駐唱女歌手,阿垂的鄰居
張孝全/阿垂-Mike攝影工作室的助理,Anita的鄰居
周群達/布萊恩-與Cindy交往卻對Anita有意思
楊謹華/Cindy- Anita的大學同學,對阿垂有過好感
李李仁/Mike Wang-攝影師,阿垂的上司,陸瑤的前夫
加賀美智久/風間樹-尋找母親家鄉的觀光客,喜歡橘子
丁小芹/靜子-精品店年輕老板娘,橘子的好朋友
張毓晨/陸瑤-Mike Wang前妻
徐華謙/張子倫-攝影師,Mike與陸瑤大學同學
蔡燦得/阿得-暗戀陳崇光
施易男/陳崇光-捷運站站長,阿得和阿堅的學長,暗戀小路
增山裕紀/阿堅-戲劇系大四學生,喜歡學姊阿得
夏如芝/小路-兼職翻譯,陳崇光的暗戀對象

【懷舊偶像戲劇】心動列車【懷舊偶像戲劇】心動列車【懷舊偶像戲劇】心動列車

【懷舊偶像戲劇】心動列車【懷舊偶像戲劇】心動列車

【懷舊偶像戲劇】心動列車【懷舊偶像戲劇】心動列車

【懷舊偶像戲劇】心動列車

【懷舊偶像戲劇】心動列車

【懷舊偶像戲劇】心動列車

圖源 台視印象網 如有侵權,敬請告知,會立即處理

 

 

arrow
arrow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