姻.JPG

姻緣花  86年於中視之中視劇場播出 

放逐 (片頭曲)  萬芳主唱

我原以為 被愛是幸福的 有那麼多的祝福
還有你寬厚的肩膀 不會感到孤獨
幸福的人不要看太清楚 就讓淚水在眼眶中模糊
我真的以為 這樣何嘗不是一種所謂的解脫
要背負的辛苦又有誰能夠清楚 那內心的衝突
緊握的手早已不再溫暖早已麻木
為你讓步不再給你束縛
我不會哭 我會祝福 因你曾給我全部
我不怕苦 我不認輸 我相信還有我的路
收拾起傷的心 看清楚 雲散開了 我將自己放逐

 

 載自YouTube  

受罪(因緣花片尾曲)  張信哲主唱

陌生的城市 被惡夢驚醒的黑夜 拉開窗簾 看著無人的街 哦
熟悉的音樂 響在耳邊 我看著眼前 已沒有感覺的世界 想起了你
我發現 我在安靜無聲地掉淚 這才明白 被傷得有多重 哦
曾經我以為 事過境遷 走了這麼遠 總該能把痛給忘卻
距離卻一再提醒對你的想念
就讓我愛裡頭受罪 瘋狂的疲憊 不相信你會走得那麼絕
既然沒有權利 快樂 至少擁有全部傷悲
你讓我愛裡頭受罪 卻沒有怨言 連折磨自己都無法避免
活在你留下的深淵 我看不見天 開始習慣黑夜

 
主要演員/角色
涂善妮/沈雲生
翁家明/王家凡
潘儀君/顧小春
陳莎莉/王   母
劉筱平/王家平
黃仲齊/阿   德
鳳   儀/阿   英
高振鵬/沈伯堅
梁修治/陳光宇
柯姵宇/林維康
柯冠辰/林維德
黃若白/林   父
陳志珍/林   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