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芳心  1991年於中視播出

此劇遠赴韓國拍攝,在當年可謂是大成本的製作,加上有堅強實力派演員們的精彩演出,真的可以稱上經典好戲。真的很令人懷念…

癡傻男孩(中視"玫瑰芳心"主題曲)
演唱:潘美辰

用什麼心 你才明白 嗯── 我並不願你離開
你的眼神 無法讓我接近對你的關懷
幻想我們能擁抱整個孤單夜晚
怎樣才能把你給疼愛 是不是害怕曾經受過的傷害
其實我已能明白 你給我的愛 哦──
不想讓你知道我難過 因為我無法介入你生活的夢
其實深怕再一次失去愛
癡傻的男孩 為何是你 苦苦在角落等待
你為我瘋狂 你為我傷懷 不是故意讓你心慌
癡傻的男孩 為何是你 苦苦在角落等待
我為你心疼 我為你吶喊 你是我一生的最愛

主要演員/角色

甄秀珍飾金惠羽妺妹 平淡的人生,單純的性格,卻在青春年華被車禍奪去性命。
甄秀珍飾沈嘉柔姐姐 沈家的千 金大 小姐,出眾的外貌及氣質學識,怎料想得到自己的身世是如此曲折。
孫 興飾柳鎬偉 惠羽的丈夫,喪妻後帶著兒子、岳母一起生活,可在遇在和惠羽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後開啟了另一段人生。
艾 偉飾陸安迪 和嘉柔算是青梅竹馬,對與嘉柔結婚視為理所當然,直到第三者鎬偉的出現後,和嘉柔之間起了無數的變數。
江 明飾沈祥雲 嘉柔的生父也是商場上有頭有臉的人物,但二十五年前一場婚外情卻造就幾個人的命運糾纏不清。
趙學煌飾陸懷忠 祥雲的老員工,安迪的父親,對沈家的財產虎視眈眈,與艾薔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羅婷婷飾阿 姬 金斧的妻子,惠羽最好的朋友,心直口快。
張 弼飾金 斧 鎬偉的難兄難弟,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最好寫照。
劉筱萍飾金秋慈 惠羽和嘉柔的生母,但她自己不知道生下的是雙胞胎,原是釜山望族千金小姐,因未婚懷孕被趕出家門,身心受創下哭瞎雙眼。
林秀君飾艾   薔 君柔的生母,祥雲的元配妻子,當年從韓國帶回嘉柔原想斷了丈夫的念頭,但枕邊人心裡永遠有著別的女人讓她又妒又恨。
杜 雯飾沈君柔 帶著嬌氣的千 金 小姐,暗戀安迪羨慕嘉柔的福氣,當他們感情出現裂痕時不顧一切趁虛而入。
陳彥儒飾小 奇 惠羽和鎬偉唯一的兒子,也是牽起嘉柔和鎬偉緣份的重要關鍵人物

主要劇情

故事從妹妹惠羽意外死亡開始,她有個幸福的家庭,愛她的丈夫、兒子和一個雙目失明多年的老母親,從小生活在韓國的她並不知道自己是雙胞胎,
甚至連生下她們的母親也不知道,大女兒一出生便被孩子爸爸在台灣的妻子抱走,原本出身韓國望族的她也被逐出家門,從此帶著女兒辛苦的過日子….
二十多年後,命運讓失去妻子的他遇上了長相一模一樣的女子,然而除了長相她們沒有一處相同,豐富的學識、充滿自信的態度,然而莫名的緣份讓他們一再的相遇,於是複雜糾葛的三角戀情夾雜著身世謎團緩緩的點燃引線…

轉載  (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