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16.JPG

牽手出頭天1994於中視播出

片頭曲 我只要一個真實的明天
主唱  王傑

請不要再用同情的眼神看我
不要把愛寄託給宿命和掌紋
請不要再用無奈的悲憐陪我
不要把愛看得像風中的落塵
我不是一個害怕帶著傷的人
沈默不代表我絕對的沈默
我只是故意裝著無所謂一切
許多支離破碎的夢都是無辜的孩子

我只想要一個真實的明天
心中擁有一個收容倦途的小站
可以飛翔可以養夢的地方
蓋一座小小的天堂遠離憂傷
我只想要一個真實的明天
有個蔚藍天空收容一切的希望
結束流浪 結束迷失的臉龐
請給我一點點溫暖過完今天

IMG_1513.JPG

主要演員/角色

陳美鳯 飾張彩雲
曾華倩飾陳曉梅
林瑞陽飾林人傑
況明潔飾陳曉竹
翁家明飾李勝雄
龍紹華飾陳萬金
許淑蘋飾陳曉蘭
崔佩儀飾王錦鏽

becdd1c4d09ad67cead0d79def61a4e6.jpeg

劇情大綱

由陳美鳳飾演有四女一男的母親,屬於刻苦傳統型的媽媽,雖然被丈夫拋棄,但最後還是接受了後來回來的丈夫
大姐-陳曉梅/曾華倩飾 喜愛文學才華洋溢,貼心有主見,為還父親所欠的會錢曾至酒家陪酒不賣身,遇見林家大兒子(王惠五飾),被王惠五自樓上摔到路上受重傷,但也因此不用再至酒家上班,曾與林人傑私奔,但因責任還是回到家中,與人傑維持朋友關係,在人傑妻錦繡托孤逝世後,與人傑共組家庭,成為名作家
二姐-陳曉蘭/許淑蘋飾 溫柔的老師,與李勝雄(翁家明飾)相戀,雖幾經波折但最後仍相互扶持,共渡未來
三姐-陳曉竹/況明潔飾 個性強硬,聰明任性,一開始喜歡人傑,後來陰錯陽差與王惠五認識,拯救王惠五的公司,成為企業女強人
四妹-陳曉菊/蔡燦得飾 可愛的小妹,喜愛讀書,最後成為博士
林家大兒子/王惠五飾,原本是紈絝子弟,開公司不懂經營,公司面臨倒閉後與曉竹認識,受到曉竹影響,而慢慢變好,最後和曉竹在一起
林人傑/林瑞陽飾 是一位企業家,與曉梅相戀,但因與錦繡有婚約,決心與曉梅當朋友,後來錦繡因病逝世,最終與曉梅共渡餘生
李勝雄/翁家明飾 是一個醫生,斯文人好,與曉蘭相戀結婚
錦   繡/崔佩儀飾  是一位千 金大 小姐但人很溫柔.賢慧,成為曉梅的朋友,知道人傑與曉梅的情,但也相信他們兩人,後來與人傑結婚產下一子,後得知自己生病,放心將先生與兒子托付予曉梅

IMG_1512.JPG

影頻引用 you tube (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