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於華視播出

無心疼 (片頭曲)主唱 王壹珊

風淒怨 天色這呢暗 只有孤單陪伴我
一場夢已經出意外 攏無人看攏無人疼
以為感情的路 會凍一生甲你行同咒
你關心我 阮體貼你 為何半路來變掛
#一條纜纜感情線 已經斷一半 傷心委屈抹快活
昨暝對阮有詛咒 今日變虛華 無你也是無卡紙
一條纜纜感情線 已經斷一半 叫阮怎樣為你活
為你每日瘦腰寒 為愛受拖磨 哀怨甘是阮的歌

 

未了  (片尾曲) 主唱  錦繡二重唱

 

荒荒街道 你的人哪裡去找
緩緩心跳 記憶卻放慢不了
在最美的時空裡有過的笑
是治我相思苦的藥
若事與願違是必然的苦惱
何必費心想把你忘掉
故事還有末了 心還未了
記住你對我的好
用最原始的符號 把你記牢
寂寞就微不足道
別說或多或少 或遲或早
記憶將不再閃耀
我的青春不老 愛情不老
絕不說忘了也好

 

 

 

主要演員:
林瑞陽、蕭薔、石峰、恬妞、蕭大陸、林煒、況明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