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15.JPG

【天涯共此時】1994年於中視播出

愛你十分淚七分 (片頭曲)   裘海正  主唱

昨天的我們 感覺依然那麼真
今天的眼神 它已經有一點不誠懇
我沈醉那麼深 比誰對你都還認真
為何你對我不再心疼 從信任到容忍

今天的你們 聽說已經是情人
我不想追問 因為我相信你有分寸
你吻過我的唇 說過伴我一世一生
只怪時間沖淡了緣份 空留一些餘溫

忍心讓我愛你十分淚七分 你卻毫無眷戀地轉身
不能愛也不敢恨 無法平息的傷痕
冷眼看我愛你十分淚七分 從此離分不再有溫存
誰能愛你比我深 感情不能兩頭分 

翎13.JPG

一生癡戀 (片尾曲)          王馨平  主唱

停停走走的愛太傷人 誰是你註定中的人
有緣無份的認真 到最後還是空留餘恨
最愛你的人 總是在靠你最近的地方等
偏偏你不是個掏心人 而我卻愛你那麼深
愛你一生不後悔 一輩子守在你身邊
不要錯過你的愛 它不會分給任何人
愛你一生不後悔 兩顆心永遠不離分
只要你輕輕的一個吻 我願意用一生去等

主要演員  林瑞陽、蕭薔、岳翎

劇情簡要

這是一部以杏林為背景,描述醫界恩怨與溫馨的單元連續劇。

劇情描述一位留美醫學碩士馮子明(林瑞陽飾),深愛他的妻子曉蘭(蕭薔飾),卻發現妻子有婚外情而黯然返國。子明返國後封閉自己的感情,全心投入工作,直至遇到醫院內另一名醫生如芳(岳翎飾),子明的感情世界才又活絡起來。由於如芳個性和子明相近,兩人相處融洽並互生好感。就在子明心中的陰霾漸散,準備接納如芳的感情,共譜戀曲之時,前妻曉蘭突然托人帶回女嬰,說是子明的骨肉,要求子明代為照料,子明為此深受困擾,不知如何是好?如芳發現此事頗不尋常,於是明查暗訪,終於發現曉蘭因罹患癌症,不久人世才將愛女交付生父手中

20230508.JPG


影頻引用you tube 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明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